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教职工健步走激励赛

时间:2019-10-31 16:12    单位:    点击:

10月30日下午,由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工会主办的2019教职工健步走激励赛在莱芜校区举行。院长刘瑞波、党委书记王松、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学校全体教职工热情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张红旗副书记宣读比赛内容、规则及奖项设置情况。

随后,在魏新刚副院长的一声枪响下,健步走激励赛正式开始。在这温煦的秋日里,教职工们意气风发,按照既定的比赛路线行进。竞走过程中,教职工们或组成小组互相激励;或只身昂首阔步,每一位教职工都斗志昂扬,精神抖擞。最终,所有参赛人员胜利到达终点,比赛在全体教职工的合影留念下圆满结束,共有10人荣获一等奖,40人获得二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激发了我校教职工的健身意识,丰富了他们的课余文体生活,而且有利于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一届“诚成贷”奖学金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