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魏新刚副院长给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31 08:16    单位:    点击:

10月30日下午,魏新刚副院长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为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魏院长联系校情实际,结合学习、工作和调研成果,从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深刻体会。

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促进我校改革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主题教育对促进我校改革发展非常及时、非常必要、非常紧迫,广大党员从思想观念上来一次洗礼、从目标认知上来一次碰撞、从行为规范上来一次提高,从而在认同学校发展梦想上达成广泛一致,树立起蓬勃昂扬向上向前的力量。

二是切实认识我校所处的地位与面临的压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的人民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广大党员通过主题教育,抓组织领导、抓思想认识、抓检视问题、抓整改落实,达到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危机意识、生存意识、服务意识;通过规矩意识、大局意识等方面的教育,达到思想境界的进一步提高,从而为我校的内涵建设、改革深化提供强大的思想和精神动力。

三是担当作为、持续攀登,书写好学校发展的奋进之笔。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梦想,善于推进改革,善于压实责任,通过学习,正视问题,树立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

  通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与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校情教育,深刻认识到落后就要挨打、贫穷就要挨饿、声誉低就要挨骂的真正内涵。纷纷表态,要以主题教育为良好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再迈新台阶、再上新高度。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一届“诚成贷”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校召开“优化专业结构、深化教学改革”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