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22年度社会实践类和创新创业竞赛类成果进行奖励的公示

时间:2023-05-17 13:20:47    单位:    点击: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竞赛成果奖励办法》(财燕政学字〔20209号)的相关要求,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拟对我校2022年度部分社会实践类和创新创业竞赛类成果进行奖励(详见附件1、附件2)。

请奖励名单内团队队长或个人尽快扫描微信二维码进群,便于后续奖励发放。

公示期限为2022517日至2022524日。如有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

受理部门:学生工作处(团委)电话:0531-75786625


附件:

1.《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竞赛成果奖励统计表(2022)》

2.《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校级一等奖经费支持项目统计汇总表(2022)》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二Ο二三年五月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