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3-05-15 10:32:14    单位:    点击:

处(室)、学院(中心)、图书馆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教育,生动展现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学思想、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新风貌和新作为,经研究,决组织开展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大赛。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二、参加对象

全体教职工。

三、作品要

( 一 ) 作品内容要积极向上,主题鲜明。紧紧围绕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展现学习领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性的风貌;展现践行 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的行;展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 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实绩

( 二 ) 参赛作品分书法、绘画、摄影三类。

1.书法作品。书法书体不限,软硬笔均可。软笔书法作品尺 寸不超过六;硬笔书法作品尺寸不小于 16 开纸,不超过全开

2.画作品。画种不限。国画作品尺寸不超过六尺;其他画 种作品尺寸不小于 8 开纸,不超过 150 厘米(高 ) × 150 厘米(宽 )

3.摄影作品单幅图片、组照均可参赛,组照一般不超过 4 幅。品须提交原图,可适当进行剪裁和色调调整,不得进行任 改变拍摄原貌的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

( 三 ) 书法、绘画作品只接收作品原件 (不需要装裱),摄 影作品接收电子投稿。每件书法、绘画作品需在背面右下角用 铅笔注作品名称、作者真实姓名、单位、电话。摄影作品应为 JPG 格式,不小于 3MB。各类作品均可附简要 “作品介绍”介绍 品立意等有关内容,讲述作品背后的故事。

( 四 ) 所有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作品。凡已在全国性、省级书 画摄展或比赛中获奖的作品均不得参加本次大赛。

、作品报送

( 一 ) 每名赛人员每类作品均不得超过 2 件。报送截止日期为2023年523日。

( 二 ) 书法、绘画作品原件明德楼315办公室,联系人:张慧联系电话:0531 — 75786616

三 ) 摄影作品 ( 电子版压缩包) 及《书画摄影作品报送目 录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cysxyxczx@163.com ,邮件主题为“书画摄影大赛+姓名”,每件摄影作品名称以“者姓名+单位 (部门) 名称+作品名称”命名,如果是组照 “作品名称”后加数字序号

五、作品评选

组织专家对报送作品进行初选,筛选出优秀作品报送参加山东省教育厅“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大赛。对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并进行公开展出。

六、其他事项

( 一 )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积好作品征集、遴选、报送等工作。

( 二 ) 严禁剽窃他人作品、严禁他人代笔,一经查实,取消 评资格,并通报批评。

( 三 ) 参赛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 任由作者自负。

( 四 ) 所有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

 

 

件:书画摄影作品报送目录表

 

 

 

 

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2023年5月15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对2022年度社会实践类和创新创业竞赛类成果进行奖励的公示 下一条:青创校招——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