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5-24 13:52:38    单位:    点击:

各处(室)、学院、中心、图书馆:

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将于 61日至30日,在全省教育系统统一开展。现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鲁教安函〔202327号)予以转发,望结合实际,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和参加线上线下各项活动,并于71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将开展和参加活动情况及填写好的《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进展情况统计表》发到邮箱:lwxqxf@163.com;外包服务单位相关活动,由主管部门同步组织实施,并报送相关情况和统计报表。

附: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2023524


上一条:关于参加2023年全国 “安全生产月”期间系列宣教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22年度社会实践类和创新创业竞赛类成果进行奖励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