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创校招——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5-04 12:07:56    单位:    点击:

一、青创校招相关简介

济南青创大学生创就业服务中心是经济南市民政局审批注册成立的社会组织,是省内专业的创业就业服务平台,中心遵循国家六稳六保政策要求,落实就业乃民生之本之要义,倾力打造青创·创业大赛青创·就业扶贫” “青创·玖玖公益” “青创·校园招聘四项品牌活动,服务民生,回报社会。

青创·创业大赛会同各高校、各地市人社局开展创业公益巡讲50余场,承办创青春创业大赛、中国创翼创业大赛、区县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等多项赛事。

青创·就业扶贫搭建招聘平台,提供多样化就业岗位,通过招聘行程对接和求职精准咨询,为近千名贫困大学生解决就业问题。

青创·玖玖公益联合爱心企业,联合腾讯99公益、联合山东扶贫开发基金会,陆续开展了大学生就业安全大学生就业扶贫等公益项目。

青创·校园招聘”(简称青创校招”)20169开始首场招聘,目前已经同省内外数千家达成合作,五年来已经常规性开展校园巡回招聘120余场,累计为近万家企业,近20万大学生提供招聘求职精准对接。



二、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专场招聘会相关情况

招聘时间:2023512日上午9:30——12:00
招聘地点:济南市莱芜区山财大街5号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



三、毕业生概况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专业设置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金融学院、国际商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五个二级学院下设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商务英语、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14个本科、7个专升本专业。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财务管理专业是省级一流专业。



四、企业报名

1、各单位扫码下载企业信息统计表并按要求填写。


2、发送“营业执照+企业信息统计表”至qingchuangcenter@163.com等待审核。

3、互动吧报名不代表具备参会资格,需后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统一电话通知,请企业接到确认电话后再参会,现场不接受企业空降。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园植被病虫害防治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