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媒体聚焦 > 正文

【鲁网】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国际学院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9-09-16 14:14    单位:党政办公室    点击:

 

鲁网9月16日讯 (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张玉)9月15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在莱芜校区7111教室举行。党政办公室主任、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蔡文春出席见面会并致辞,部分2019级新生及家长到场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蔡文春概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等,并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做了详细说明。目前,学校与多所国外学校签有合作办学协议,其中,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从2018级开始开设国际课程班:“3+1”本硕连读,四年时间可获国内与国外、学士与硕士两个学位。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合作办学推进力度,助力燕苑学子成为国际财经翘楚。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区运营负责人Jason Yang以中英文双语交流的方式讲述了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历史概况,并对燕山学院19级国际班新生表达了美好的期许与祝福,希望新生勇于开拓,创造辉煌。

 

2018级国际班班长李俊怡分享了他为期一年的国际班生活体验。他以幻灯片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多彩的课内外集体生活,简单介绍了国际班课程安排情况,使大家对国际班的学习生活有了初步认识。

 

2018级支教学生张晓风讲述了他的支教体验。暑假期间,他前往贵州山区的安庆小学支教12天,在实践中获得幸福感、荣誉感,也为将来出国留学打下扎实的基础。 

2018级家长代表张洪震与新生家长真诚分享了育子心得,对国际班的教学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各位家长要给孩子更大的平台,让孩子勇敢追梦。 

 

    最后,国际班2019级新生代表张良辰分享入学感悟。她表明自己加入国际班的初衷,希望借助优秀的教学资源提升自己,并呼吁现场青年学子积极挑战自我、勇于追梦,为祖国添彩。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新生家长对我校办学状况有了整体认识,对师资力量有了初步了解,更开拓了家长对孩子的培养思路,利于双方配合开展工作,推动我校育人质量再上新台阶。

 

媒体链接:http://jidong.sdnews.com.cn/jy/201909/t20190916_2611412.htm

 

 

上一条:【鲁网】萌新来袭!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下一条:【鲁网】[送一束鲜花,道一句“您辛苦了”——山财大燕山学院教师节为老师送“惊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