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媒体聚焦 > 正文

【鲁网】萌新来袭!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时间:2019-09-17 10:59    单位:党政办公室    点击:

 

鲁网9月16日讯 (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张玉)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14日至15日,2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们满怀憧憬与喜悦,怀揣着希望与梦想迈入燕苑大门,开启人生新篇章。

 

 

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韩作生,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刘纪叁、院长刘瑞波、党委书记王松、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张红旗等领导亲临迎新现场,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认真听取各部门迎新工作情况汇报,并亲切慰问服务在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与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合影留念。

 

 为顺利高效地开展迎新活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新生在到校前即可通过新生QQ群、官方微信平台等渠道,获取新生报到攻略,提前了解和掌握入学报到相关信息。报到现场,车站接站、路线指引等志愿服务热情周到;新生缴费、卧具领取等各环节秩序井然;后勤、保卫等部门全力配合,保障迎新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爱国元素在迎新现场的每个角落得到体现。报到现场特设建国七十周年红色立板,报到入口处还竖立一面红色“迎新墙”,展板正中为学校名称与校徽标志,左侧写有“崇德尚学 笃行致远”校训,昭示我校教育理念,右侧写有“与你相遇 未来可期”祝福语,表达学校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还手拿小国旗与国旗贴纸为沿路新生分发,彰显我校学子深深的爱国情怀。

媒体链接:http://jidong.sdnews.com.cn/jy/201909/t20190916_2611396.htm 

 

 

上一条:【济南公共之声】“全国财经类独立学院大学生演讲邀请赛”决赛在山财大燕山学院莱芜校区举行 下一条:【鲁网】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国际学院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