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媒体聚焦 > 正文

【鲁网】[送一束鲜花,道一句“您辛苦了”——山财大燕山学院教师节为老师送“惊喜”

时间:2019-09-11 08:28    单位:    点击: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闫瑶瑶)“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节送“惊喜”活动。为老师送一束鲜花,道一句“老师,您辛苦了”,传递尊师重道的精神。

 

 

上午8时,燕山学院的学生们早早集合在7号教学楼的门口,拿好提前准备好的鲜花和贺卡。上课铃一响,进入到教室为老师送上鲜花和真挚的祝福。在献上鲜花和祝福之后,班级同学全体起立一起对老师说:“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据悉,为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将尊师重道的精神传递下去,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从上周开始筹备这次活动,提前安排好教室和人员,分工明确到个人,节前一天为老师买好鲜花、写好贺卡。“这次惊喜活动老师都是不知情的,活动结束后,我们觉得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老师们都很感动。”学生杨凯文说。

学生牟靖雯说:“能参加这次活动我感到很高兴,希望老师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身体健康,工作中事事顺利,祝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们辛苦了!”

媒体链接:http://jidong.sdnews.com.cn/jy/201909/t20190910_2609174.htm

 

上一条:【鲁网】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国际学院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山东电视台农科频道】省农业农村厅:走进200个村 调研“农村垃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