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召开期末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1-02 11:10    单位:信息科学与技术系    点击:

2019年12月31日,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在三教3223召开“期末工作动员部署会”。信科系全体专任教师、辅导员及教学秘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郭继东主任主持。

首先,会议强调了期末考风考纪问题。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关系到评优评先的公平公正,号召辅导员教师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和管理,进一步提高全体同学“诚信做人、诚实考试”的意识,要各班级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细化贯彻和落实。

其次,为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学生参与各项创新创业活动,促进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要求全体教师提前知悉我校关于《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竞赛成果奖励办法》中的大赛清单,对于我系牵头的项目要把握好时间点,以辅导员及专业教师为指导老师,在班级内做好各项创新创业大赛的宣传工作,选拔推进高质量作品参赛。

最后,对下一学期工作聚焦于人工智能专业的申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和部署,倡导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奔一流。



上一条:停课不停学,实训在行动 --“新商科企业运营仿真实训课”线上教学顺利展开 下一条:莱职师生来我院交流学习企业运营仿真实训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