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莱职师生来我院交流学习企业运营仿真实训课程

时间:2019-12-18 12:42    单位:    点击:

12月13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的5名学生在万静老师的带领下,来我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对企业运营仿真实训课程进行交流学习。

企业运营仿真实训课程是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仿真社会真实经济环境,通过构建模拟供应链下各企业运作的仿真环境,让学生在仿真环境中运用已掌握的专业知识进行企业运作的模拟演练,熟悉企业运作及企业间的对抗。在校内组织这样的仿真综合实训,不仅能够检验和巩固专业知识,还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本次综合实训课上,我校学生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自主分成了不同的小组,进行模拟对抗。同学们利用所学知识,像经营一家真正的公司那样做出预见和正确的反应,完成了彼此关联的一系列经营决策。两校学生在对抗实验中,不断进行交流沟通,即相互对抗,又相互学习。课程结束后,同学们一致反应此次仿真实训课程让他们受益匪浅。

此次兄弟学校来我校参观学习,既展示了我院实验实训教学的特色,同时又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对外的影响力。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和各兄弟学校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对我校实验实训教学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召开期末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国际经贸系举办第一届英语朗诵&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