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新任教师教学座谈会

时间:2019-10-17 14:08    单位:公共教学部    点击:

10月16日公共课教学部在莱芜校区7221召开部门新任教师教学座谈会,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会议。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潘寄青了解新任教师上课情况,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新任教师沟通交流教学经验。强调维护好正常的教学秩序,把握教学中“教师”这一关键环节,锻炼课堂组织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规范调停课制度,规范课堂言论确保符合教材和大纲要求,遵守学校纪律和相关规章制度。最后,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做部署安排,要求统一思想,强调整体性,分工协作,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凝心聚力,提高部门效率。

上一条:金融系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辅导与教育报告 下一条: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