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系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辅导与教育报告

时间:2019-10-17 21:00    单位:    点击:

10月16日,金融系主任冯曰欣在莱芜校区7302教室为2019级新生金融学专业、金融学专业(互联网金融方向)、金融学专业(智能金融方向)以及投资学专业分三场作了专业辅导与教育专题报告

山东开创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海滨、公司总经办主任褚容加、市场部经理于文杰、教务处管理部经理徐瑶及金融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冯曰欣主任介绍了我校金融系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及发展规划、各专业(方向)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毕业学分标准及学位授予、专业培养特色、就业方向等,并对学生四年大学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海滨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智能金融教育资源优势及后期实习安排。



上一条:新生开学两周公共课教学部教学秩序运行良好 下一条: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新任教师教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