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14 18:27    单位:实验实训教学中心    点击:

10月9日,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在莱芜校区7号楼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主任王俊籽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俊籽主任首先向参会的各位专任教师强调了教学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各位专任教师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教学纪律,执行学校的各项教学管理制度,请假、调课必须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流程办理审批、报备手续,不得私自或口头办理。专任教师授课内容要严格遵循教学大纲,课程内容要尽量详实,要符合燕山学院的学生特点,保证授课质量。不可漫无边际、盲目扩大授课范围,课上要注意自己的言行,给学生做一个好的表率。

会上对近期实验楼的施工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布置:目前1号楼的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主要进行部分维修、卫生打扫工作。要在本周末前做好东大厅的各项准备工作,从下周一(1014)起正式启用东大厅作为1号实验楼的主入口,同时关闭原来使用的侧门,在1号实验楼上课的师生均从东大厅进入实验楼。2号实验楼的施工正按照施工计划稳步进行,目前主要进行二楼门厅施工和三楼墙面处置。王主任要求各有关人员要“监工有力,保证质量”,施工现场每天都要保证有中心的工作人员监工,在施工日志中记录每天的施工内容,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跟施工单位沟通,督促其及时整改,保证施工质量。

最后王俊籽主任对《新商科企业运营仿真智慧实训》课程的教材编写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教材一共分为四部分共十三章,由中心的7位教师共同协作完成。王主任强调,教材是体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载体,是联系教与学的有效传媒,各位老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态度对待教材编写工作,务必使教材的编写内容符合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的使用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通过此次会议,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心往一块想,力往一处使,尽职、尽责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新任教师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教学督导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