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会计系在“第三届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7-21 14:55    单位:会计系    点击: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江苏理工学院承办的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线上区域赛在7月18日举行。该竞赛是面向全日制应用型本科在校学生的团体赛,分区域赛和全国总决赛两阶段进行,本届竞赛含会计电算化、会计手工账务处理二项内容,各参赛学校总分前三名学生自动组成参赛队确定区域赛排名。我系经过赛前培训,优选出一支团队参加比赛,荣获团队三等奖,个人二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做好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参赛队伍的培训工作,我系于6月12日在莱芜校区组织了专项培训,由会计系专任教师唐琳玉、毕超越为有意向参赛同学进行竞赛平台使用方法讲解及赛事答疑,并择优选出李丽、史春卉、李文慧等8位同学组成参赛团队为帮助参赛团队提升技能经验,我系老师在暑期对参赛队伍在莱芜校区进行了赛前模拟竞赛指导,提高了学生的参赛技能。

本次大赛中,会计手工账务处理项目,史春卉、李丽、李文慧荣获二等奖,李欣蔚等荣获三等奖。会计电算化项目,李丽荣获二等奖,史春卉等同学荣获三等奖。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同学们都对自己所学的专业、常见的业务处理以及自身的不足等有了更清晰、更理性的认识。

 

 

 

上一条:会计系教师参加2019年MOOC教学高峰论坛”暨“MOOC师资培训班与研讨会” 下一条:国际经贸系教师参加首届东亚电商发展峰会暨2019山东电商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