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会计系教师参加2019年MOOC教学高峰论坛”暨“MOOC师资培训班与研讨会”

时间:2019-07-30 15:18    单位:会计系    点击:

       7月27-28日,由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CMOOC联盟)、山东省工作委员会和威海培训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年MOOC教学高峰论坛”暨“MOOC师资培训班与研讨会(第二期)”在青岛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二十余个省份的高校处院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出版社与企业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会议。我校会计系三名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面向多学科多专业开展MOOC建设至应用的全流程培训与研讨,以“基于MOOC打造‘金课’”为主题,旨在培养一大批懂MOOC、建MOOC、学MOOC、用MOOC、研究MOOC的师资,帮助教师做好以MOOC为引领的信息化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

身兼我国教育领域多个组织领导头衔的徐晓飞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在中国MOOC大会以及“双万计划”大背景下的MOOC建设、学习和使用恰逢其时,鼓励与会老师抓住MOOC发展的宝贵契机,凝练出适合自身的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为全国高校教师进行教学改革深入发展带来直接帮助,为新时代人才培养的创新增添动力。

互联网正在使教师从讲台走向表演台,面对日益信息化的教学环境,教师必须不断“升级”和“更新”自己的教学技能。本次MOOC大会对于推动我校教学改革,丰富和提升我校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研”途有你--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会计系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会计系在“第三届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