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经贸系教师参加首届东亚电商发展峰会暨2019山东电商大会

时间:2019-07-07 18:47    单位:    点击:

7月5日,以“云育生态 电激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东亚电商发展峰会暨2019山东省电商大会”在济南隆重举行。济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自军、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张维克、商务部亚洲司四处副处长韩彦博、京东集团副总裁杜正平出席大会并讲话。现场,来自行业内的多名专家学者针对我国及国际电商发展趋势、国际贸易摩擦下的电商发展新路径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我校国际经贸系教师宋雅馨参加本次会议。

作为国家批准的第二批创建国家级电商示范城,济南市高度重视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济南市副市长李自军表示,电子商务,特别是跨境电子商务,正成为济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济南打造产学研商一体的战略模式,形成完备的电商发展生态链为引导和支撑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助力济南高质量发展。

会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代服务业研究中心主任、商务部电子商务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陈进“数字经济时代电商发展新趋势”为,重点从数字经济新格局、产业发展特点、电商产业国际化发展机遇、电商行业智能化发展等内容现场展开了系统讲解。

通过参加本次东亚电商发展峰会暨2019山东省电商大会,对于我校跨境电商人才的培育、相关学科建设水平、促进师资知识更新、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将会发挥指导性的作用。



上一条:会计系在“第三届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参加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与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