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经贸系教师参加全国跨境电子商务实践教学师资高级研修班

时间:2019-07-02 14:36    单位:燕山学院国际经贸系    点击:

6月29至30日,由山东省对外经济学会、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研究会、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和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的第二十二期全国跨境电子商务实践教学师资高级研修班在山东女子学院举办。来自山东省内外三十多所高校的70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接受了为期两天的跨境电商理论与实操培训。我系系主任毕红毅、教师宋雅馨参加本次培训。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邹益民教授“跨境电商与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为题做了专题报告,围绕国内外跨境电商发展趋势与挑战、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跨境电商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随后,我系教师完成从跨境电商Wish平台、跨境电商ERP到跨境电商物流系统的跨境电商全流程实训,并获得跨境电商师资培训结业证书。

经过两天的培训,我系教师表示获益匪浅,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与实操实践相结合,进一步缩小院校跨境电子商务教学和产业实际之间的差距,对于更好地适应跨境电商行业人才需求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今后开展跨境电商教学研究工作打下了更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参加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与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到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调研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