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到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调研学习

时间:2019-06-28 15:15    单位:燕山学院实验实训教学中心    点击:

6月21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俊籽邀请山东财经大学马孝先、崔越、付红等三位教授,带领实验实训中心教学秘书和专任教师到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参观交流、调研学习。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等带领王俊籽主任一行参观了跨专业综合实训中心、银行模拟实验室、证券模拟实验室以及货币与金融票据陈列室等,并为大家进行讲解。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企业综合仿真实验室系经历了五年的建设与发展,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与学院特色,并与当地经济发展相合,在仿真经营过程中生产皮革制品;银行模拟实验室和证券模拟实验室模拟环境逼真,让学生在模拟中对银行和证券业务有了整体把握;货币与金融票据“博物馆”陈列了中外历年历代金属铸币与纸币,生动反映了货币演变的历史进程。

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实验实训中心建设经验、仿真综合实验教学组织安排、教学过程以及实验教学未来改良路径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

 

9BBA

 

上一条:国际经贸系教师参加全国跨境电子商务实践教学师资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参加实验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