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我校国际经贸系与国贸电商产业园共同搭建产学实训基地

时间:2019-05-24 09:41    单位:国际经贸系    点击:

522日,我校国际经贸系与济南国商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国贸电商产业园签署产学协议。副院长魏新刚、教务处处长李学峰、国际经贸系主任毕红毅、国贸电商产业园负责人陈蕾、园区部分重点企业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陈蕾在仪式上致辞,对魏新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魏新刚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燕山学院以及国际经贸系基本情况,并对国贸电商产业园给予学院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之后济南瑞泰克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纪连涛、山东书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山东振联煤炭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刘龙、山东同程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孟庆云等与校方代表沟通用人需求,并就校企合作的项目及形式展开深入探讨。国贸电商产业园负责人陈蕾、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副院长魏新刚交流探讨产学实训基地建设,均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国际经贸系为学生打造优质实训平台的新起点,校企双方将本着平等协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搭建产学实训基地,为企业培育输送专业储备人才、为学生打造高端就业平台、实现产学研优势互补,实现人才服务不断突破。

 

上一条:金融系成功举办“P2P的背景、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学术讲座 下一条:国际经贸系教师参加山东省高等学校新建本科高校课程联盟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