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经贸系教师参加山东省高等学校新建本科高校课程联盟研讨会

时间:2019-05-22 11:22    单位:国际经贸系    点击:

5月18日至19日,山东省高等学校新建本科高校课程联盟研讨会在潍坊学院隆重召开。为加强国际经贸系各专业课程建设,推进共享课程共建共用,分享交流共享课程经验交流,国际经贸系专任教师徐娜及教学秘书任宁参加了此次课程联盟研讨会。

“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为主题的报告会邀请山东师范大学教授王新华、鲁东大学教授姜岚和中国海洋大学乔宝刚博士分别作了《混合式教学的规划与实践》《国家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申报实践》《创践你的未来——创新创业类慕课混合式教学的探索与实践》三个报告,介绍了其国家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的成果和经验。智慧树平台课程总监汪朝旭和智慧树平台开发顾问钱海分别针对精品在线课程认定的有关政策及智慧树翻转课程教学工具的开发进行了解读。上海交通大学慕课学院余建波教授开展“课程建设工作坊”活动“高校金课建设暨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现”为主题,从在线开放课程的发展历程、建设要素(指标)、国家评审标准慕课发展现状及趋势等展开,针对大家关心的慕课、混合式教学的教学设计、课程视频制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这次会议给参会老师对本科专业课程建设、在线课程共建共享共用及在线课程金课打造带来了全新的认知与思考,同时,也有利于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提出的“变轨超车”“课堂革命”“金课建设”等一系列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要求

 

上一条:我校国际经贸系与国贸电商产业园共同搭建产学实训基地 下一条:我校公共教学部参加山东省高校课程思政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