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教职工学习《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和《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文件精神

时间:2020-04-07 16:52    单位:燕山学院    点击:

41日,我校组织人事处接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通知,为切实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并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学校防控数据群内下发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家学习《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和《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文件精神。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及教辅单位接到通知以后积极响应,有序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居家认真学习相关文件。

 

我校教职工在收到部门通知后在家积极学习《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和《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文件精神。许多老师在学习过程中认真记录笔记以加强记忆。老师们表示,此次学习使自己受益良多,了解并掌握了很多关于新冠肺炎防控的相关知识,不仅可以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而且有助于在开学后向学生们系统讲解关于新冠肺炎的具体预防方法及措施。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更加明确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开学返校工作和开学后的日常防控及应急处置工作,在新学期中将以更积极的面貌投入到日常的教学和防疫工作中。

 

此次《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和《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文件精神的学习,不仅使我校教职工学习掌握了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而且明确了岗位职责与流程制度,为开展春季开学的准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全力以赴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保障。我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围绕开学准备和开学后的防疫工作,继续做好对教职工的学习宣传任务。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五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