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5 17:15    单位:    点击:

12月5日下午,燕山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山东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秀环成员刘思峰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松主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燕山学院党委按照部署和要求,紧扣主题主线,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燕山学院党委认真抓好各个环节的工作,聚焦主题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梳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燕山学院党委书记王松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进行检视剖析。随后,党委委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各位委员虚心听取别人的批评意见,整个会议既严肃认真,又不失生动活泼,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王秀环高度评价燕山学院民主生活会,她在点评时表示,燕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可以用“四个到位”来评价:领导班子进行的剖析很到位;党委委员个人从思想根源对自己的剖析很到位;大家相互批评很到位,不碍于面子,直击“要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整改措施很到位。希望燕山学院党委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和思想武装、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持续强化长效机制建设、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广大师生,推动燕山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王松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在前期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再消化、再落实的一个过程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必将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今后一个时期,燕山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向深入,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发扬理论联系实际优良学风,把学习研讨同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同个人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按照整改台账,把主题教育中检视发现的问题一件一件抓下去,一个一个解决好,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继续把制度建设紧紧抓在手上,及时发现问题善于举一反三,努力形成长效机制。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在补齐基层党建短板上持续用力。要推动理论学习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推进学院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为把燕山学院建设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独立学院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在istep杯2019年“新声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创新创业大赛优秀获奖选手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