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莱芜校区召开党政联席会第十五次会议

时间:2019-12-04 10:19    单位:党政办公室    点击:

123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政联席会第十次会议在莱芜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刘瑞波、党委书记王松、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出席会议,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学期党员发展情况2019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党员评议工作情况;研究了水校区、莱芜校区学费收缴情况;讨论了绿化公司、安保公司、消防维保公司招标前期准备工作;总结了2019年度招生工作、教学工作会议情况、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教务处及学生处学生座谈会情况;讨论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班事宜、主任(处长)助理选拔招聘公示情况、2020年教师招聘情况、中层负责人年度工作述职及潘寄青同志续聘等事宜;学习传达了全省高校统战与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燕苑掠影2019》宣传册、建校15周年校庆活动方案、“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联欢晚会方案等事项。

会议表示,经过前期努力,收费专项工作呈现出良好态势。在收费工作方面,由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多管齐下、分门别类地做好工作;在预算编制工作方面,强调预算管理的权威性和精确性,学校财政要保持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经费预算适当向教学一线倾斜,根据专业、学生人数、教师数量制定不同计划。同时,做好2019年年底科研奖励、荣誉奖励、收费奖励、第二课堂成果奖励等成果兑现。

会议明确,后勤工作是维持学校秩序、保持学校稳定发展的重要环节。后勤处应从消防维保、绿化、安保三方面入手,尽快熟悉业务、尽快摸清家底、完善管理体系。通过公开透明的招标方式,寻找适合学校发展的公司,做好前后公司的衔接工作,精打细算、打造智慧校园,技防和人防相结合,进一步维护好学校、老师、学生的权益。

会议指出,学生需求是学校工作努力的方向,规范好教学秩序、满足学生的合理化需求是学校工作的目标。学生管理、教学管理进一步完善,解决学生图书借阅、宿舍暖气、饭菜质量等问题,增强学生思想意识建设、培养班集体意识、大力加强学风建设,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后顾之忧。


上一条:我校举行创新创业大赛优秀获奖选手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获“2019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本科院校”等三大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