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获“2019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本科院校”等三大奖项

时间:2019-12-03 15:06    单位:党政办公室    点击:

近日,2019年度山东教育盛典荣耀榜单盛大发布,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荣膺“2019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本科院校”奖、“2019年度山东高校特色专业创新宣传奖”,与此同时,在山东教育新媒体宣传奖评选活动中获得“2019年度山东本科高校新媒体宣传奖”奖项。

 

教育是国计也是民生,联系群众最广泛,服务群众最直接,是践行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方面。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在争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过程中,新浪网、微博、新浪山东于2019年末联合推出“2019年度山东教育盛典:教育的力量——聚焦教育本质,奏响奋进之曲”,回顾山东教育年度热点、洞悉未来发展趋势,同时揭晓年度教育领域荣耀榜单。本次2019年度山东教育盛典,以辐射全网信息和云端数字集群为数据支持,在传达亿万网友声音的同时,综合资深教育专家、社会知名人士、业内意见领袖对于教育品牌价值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大奖项。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是于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是以实施全日制普通本科教育为主的财经类高等学校。学校现由山东财经大学与山东莱芜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位于济南市莱芜高新技术开发区,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齐全。学校依托山东财经大学的优势学科和专业,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人才培养特色鲜明。据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连续四年位居山东省独立学院教学质量排行榜第一名。学校是全国财经独立学院专业协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近几年,先后获得了山东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院校、全国KAB创业教育基地、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等称号。

 

上一条:我校在莱芜校区召开党政联席会第十五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济南市教育局举行三方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