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15 11:02    单位:教务处    点击:

1115日,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莱芜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胡元木教授、常务副主任钟安石教授、教务处处长李学峰、督导委员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钟安石主持。

李学峰介绍了学校当前教学方面的一些基本情况,结合当前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和招生改革趋势,重点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创新创业、产教融合及规范教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教学改革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向。李学峰感谢教学督导在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教学督导员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加强与教学单位和青年教师的沟通交流,进一步规范教学,着力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胡元木对本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改进意见。他要求督导委员要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多与青年教师交流,带动青年教师迅速提高教学水平。胡元木对下一步的督导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署。


上一条:燕山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