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11-15 11:00    单位:    点击:

11月14日晚,我校在莱芜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生座谈会。党委书记王松主持会议,学生处学生管理科老师纪玉洋、莱芜校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松书记指出召开学生座谈会的目的通过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切实了解学生需求,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难题,并鼓励学生代表实事求是地提出学校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

随后,学生代表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反映近期同学们关注的问题。纪玉洋就学生管理相关问题做出对应解答。王松书记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了解同学们的所需、所想,逐一做好记录,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

 

 

最后,王松书记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继续以主人翁姿态参与到学校发展中来,以切身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指出,学校一直密切关注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希望通过了解学生生活、听取学生建议进一步完善学校建设。王松书记表示,学校会综合考虑同学们的建议,跟随时代发展的步伐,创新学生工作开展方式,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创造更优越的环境、提供更好的平台。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后勤保障处(筹)第一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