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燕山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5 14:36    单位:燕山学院    点击:

11月15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燕山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蒋继升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松主持。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一一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班子成员之间真关心、诚帮助,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提出改进意见。

王松在总结中谈到,本次专题会议,党委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查找问题,触及思想,触及灵魂,为下一阶段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全体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带头抓好抓实问题整改,将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蒋继升对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

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王华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大金融经营仿真综合实训课程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