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9-11-04 19:35    单位:党政办公室    点击:

11月4日上午,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会议在莱芜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刘瑞波、教务处处长李学峰、学生处处长巩治国、各系部(中心)教学秘书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瑞波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分阶段、分步骤有序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第一个阶段要组建创新创业先锋团,把双创教育的基本知识传递给学生,让学生深刻认识到双创教育的重要性;第二个阶段要通过创新创业大讲堂等培训活动把学生更好地武装起来,培养良好的创新创业思维模式,让学生对创新创业有更深层次的认识;第三个阶段要梳理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活动时间表,明确职责分工,模拟设计作品申报书;第四个阶段要组织开展创新创业项目信息博览会,搭建创新创业成果的展示平台,促进项目交流转化;第五个阶段进入实战阶段,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或学科竞赛;第六个阶段为创业实践阶段,搭建星耀创客空间,助力创意落地,促进项目孵化。刘瑞波强调,创新创业教育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大家要强化担当意识,专心投入、齐心协力,不断开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新局面。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竞赛成果奖励办法(试行)》、《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第二课堂实践创新活动学分认定及实施办法(试行)》、《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创新创业导师管理办法》、《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创新创业先锋团管理办法(试行)》等几个办法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