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

时间:2019-11-01 10:50    单位:燕山学院学生工作处    点击:

11月1日上午,由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主办、济南青创大学生创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明水校区办公楼前小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学生处处长巩治国、就业指导科马梦、学生工作处老师刘凯、明水校区部分辅导员参加本次招聘会。2016级毕业生以及部分2017级同学到场参加。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51家企业到场参加,包括招商银行、中国人寿、鲁南制药等优质用人单位,共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其中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岗位有800多个,岗位涉及人力、财会、营销等多个方面。场内设置简历门诊和就业辅导专区,并邀请企业HR担任简历辅导和职业指导专家,现场给予求职者具体辅导。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本次招聘会采取用人单位与应聘者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实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精准有效对接。应聘者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流连于不同企业单位之间仔细浏览招聘信息,积极与企业单位沟通,进行信息询问;用人单位与应聘者亲切交谈,耐心详细地解答应聘者提出的有关疑问,并提供公司职位要求、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信息。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亲临现场巡视指导,与招聘单位代表、应聘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意愿。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赢得了广大师生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拓宽了其就业渠道,而且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充分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沟通和选择,更推动了我校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为社会提供了高质量的经济类人才。

 

上一条: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教职工健步走激励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