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07 14:50    单位:    点击:

11月6日上午,我校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在莱芜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松、副书记张红旗、学生处处长巩治国、学生处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兼职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巩治国主持。

会上,王松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提高工作效率为重点,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二是要全面落实责任,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安全教育,提高防范应对能力真正把学生工作深入到学生中去,与学生交朋友,与学生共同成长;四是要加强团队协作与配合,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大思政、大服务的观念,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燕山学院学团工作新局面。

张红旗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在过去一个学期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他指出,我校贯彻“三全”育人工作理念,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了适合学院特点的一二三四五学生工作思路以及“爱、严、勤、熟、导、用、奖、新”八字工作法学生工作的条件得到很好改善网络宣传在思想政治教育中取得良好效果。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张红旗指出,我校在学生工作制度建设、学生工作科研、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还需要改善和继续努力。最后,他对平安校园建设校友会成立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巩治国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指明了学生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工作积极性,必将推动我校学生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校内公开选拔团委书记助理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