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09-10 08:30    单位:    点击:

9月9日上午,我校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莱芜校区行政办公楼504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出席会议,中国建设银行莱芜朝阳支行、中国移动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魏新刚对迎新工作中的细节问题作了重点强调,对迎新当天车辆调度、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学校应在工作上追求精致到位,各部门单位应各司其职、相互协调,同时相关单位应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工作,加强校园车辆疏导和人员引导,确保交通、财产、水电等安全,努力营造热烈温馨的迎新氛围,塑造学校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今年的迎新工作。

 

张红旗介绍了今年迎新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各单位具体分工和相关事宜进行说明。他指出,迎新工作既是新生认识学校、与学校建立感情的第一步,也是展示学校管理水平和师生精神面貌的时刻,虽然是常规工作,但需要常做常新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用心服务、简化流程,将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体现到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为新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各部门单位迎新工作职责,而且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保障新生入学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良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