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良好

时间:2019-09-09 14:27    单位:燕山学院教务处    点击: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学情况,教务处于开学第一周组织相关人员对学校教学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院长刘瑞波、党委书记王松、副院长魏新刚、副书记张红旗及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分别到明水和莱芜两个校区进行了期初检查。教务处工作人员及教学督导组成员检查了教师及学生上课情况,并到各教学场地检查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及运行情况。教务处派专人在莱芜校区班车点对教师进行引导。

通过检查反映,任课教师基本都能按时上课,没有出现缺课现象,教师精神饱满、授课认真。绝大部分班级到课率较高,学生能按时上课,认真听讲。各教学和教辅单位能够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期初教学准备和日常运行管理工作,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充分、有效,信息传达及时。各教学场所教学设备运行稳定,教室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为了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秩序,教务处还下发了《关于进行课堂教学秩序专项检查的通知》,将教学检查工作常态化。

总体来看,新学期第一周,学校整体教学秩序运行良好,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