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19-09-10 08:35    单位:    点击:

9月9日上午,我校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在莱芜校区行政办公楼504会议室举行。院长刘瑞波、党委书记王松、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出席会议,各处(室)负责人、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刘瑞波院长致开场词,他首先向所有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向全体老师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各位老师能真正做习总书记要求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第二,希望老师们能够成为学院整顿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的主力军,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真正做一名受社会尊敬、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第三,希望各位老师在学校二次创业的征程上能够与学校并肩战斗,在这个平台上施展自身的才华与抱负,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王松书记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教师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选择了教师职业就是选择了终身学习,希望各位老师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培养高尚道德情操,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更新知识储备;要积极进取,树立争创一流的观念;要树立共同理想信念,与学校形成一个事业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努力为学院的教育改革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八名辅导员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依次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对学校给予青年教师的重视与关怀表示感谢,并对学校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教师与学校之间的沟通,激励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而且对推动学校教学改革创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管理机制具有深远意义。

 

上一条: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