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暑期工作督办会

时间:2019-08-19 16:25    单位:    点击:

8月19日上午,我校在莱芜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督办会。院长刘瑞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瑞波说,目前,暑期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大家一定要强化时间观念,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利用有限时间把剩余的工作善始善终完成好,力争把各项工作做成燕山学院的亮点工程;各相关责任人一定要亲临一线,做好现场督导,确保各个环节盯得住、盯得紧,对每一个过程都把好关;要科学调度统筹、注意前后衔接、优化施工方案,协调各相关队伍和人员加班加点有序作业,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分一秒也不能拖延。

会后,与会领导到教师公寓、学生公寓、快递柜安置点等地现场督导暑期工程进展情况。

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实验实训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企、校际合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三届(2019年)全国金融科技与互联网金融专业人才培养与课程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