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企、校际合作协调会

时间:2019-08-23 17:30    单位:    点击:

8月23号上午,我校召开校企、校际合作协调会,进一步明确合作办学运行机制,深化合作模式,推动合作办学健康持续发展。院长刘瑞波、副院长魏新刚出席会议,山东开创信息有限公司、山东中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瑞波首先通报学校金融学(智能金融方向)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智慧物联方向)两个校企合作专业的招生录取情况,今年招生目标顺利完成,希望校企双方未雨绸缪,结合各自优势和市场需求,提早确定明年招生计划和合作专业,推动校企合作更好发展。哈德斯菲尔德国际课程班目前进展良好,按照计划有条不紊推进。

刘瑞波指出,学校是合作办学主体,合作方要全过程参与,希望双方以签署的合作协议为纲领,共同努力、携手推进落实,促使各方效能发挥到最大化。同时,建议合作方在教学楼打造一条既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能体现企业文化和学校特色的文化长廊,以彰显办学特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新生开学在即,希望合作方积极参与到迎新工作中,布置好迎新现场,并组织开好新生见面会。企业及校方合作代表表示,将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商,促进双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度教职工暑期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召开暑期工作督办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