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7-28 13:02    单位:    点击:

7月28日上午,我校在莱芜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院长刘瑞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出席会议。

刘瑞波首先对大家冒高温、战酷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他说,现在距离新学期开学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大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在安排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在听取了公寓管理中心、后勤管理中心、实验实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关于暑期目标任务进度及遇到的问题等相关情况汇报后,刘瑞波指出,暑期工作目标非常明确、责任十分清晰,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不打折扣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学校与外部、部门与部门之间,都要多沟通、多联系,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工作高效开展;要严格工作程序,加强现场监督。项目前期要进行充分论证,招标工作要确保每一个环节都清清楚楚,不出任何差错,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加强现场监督,盯紧关键环节,确保项目质量,确保工程工期,圆满顺利完成暑期各项目标任务。

党政办公室、实验实训中心公寓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组织党员赴陕西省西安市、延安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暑期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