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暑期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07-15 17:45    单位:    点击:

  

7月15日上午,我校在莱芜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协调会。院长刘瑞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王松、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出席会议

 

刘瑞波及开学后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高质量的完成暑期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各中心要把具体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人,确保质量、确保工期,要全程督办、排除万难,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做好暑期内两项大的集体活动。重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暑期学习班活动,要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确保执行不走样,保证两项活动都取得预期效果。三是要做好招生宣传的后续工作。现在招生进入了收尾阶段,各部门负责人绝对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深入组织开展好后续宣传工作,通过官网、新生微信群等媒介,积极传递学校的重要信息,最大程度地把学生报名率、录取率转换为报到率。四是要做好在校生的报到注册工作。要摸准学生信息,做好数据统计,各部门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到位,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明水、莱芜两校区开学前后运行平稳。五是要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军训以及相关工作。本着“一切为学生着想”的工作思路,积极适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需求,综合运用新技术、新手段,优化流程、简化手续、提高效率,让学生少走路、少排队,最大可能的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方便。同时,要及早协调对接好军训相关工作,提前组织策划好开学典礼和迎新晚会,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的开展。六是要办好“全国财经类独立学院大学生演讲比赛”。要及时与参与活动的院校协调对接,及早发布活动方案,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圆满举行。七是要管好、用好大活动中心和演艺中心,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要提前谋划、制定计划,把这两个场所合理利用起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文化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八是要管理好暑假期间公务用车,除必要值班车辆外,其他车辆统一封存,严禁公车私用。

undefined

王松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鼓足干劲、劳逸结合、不折不扣做好暑期各项工作任务;要突出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学习功能,突出党性锻炼通过实地体验,强化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要发挥好新生微信群的入学教育功能,让学生提前了解学校制度、学校环境及周边风土人情;要加强公寓管理、延伸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育人功能“全国财经类独立学院大学生演讲比赛”是我校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各相关部门要组织好、衔接好、宣传好,保证活动举办的顺利、顺畅;要管好、用好大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同时,也要引导学生多读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提升学校的文化内涵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