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13 14:06    单位:燕山学院学生工作处    点击:

7月12日中午,我校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在莱芜校区办公楼5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学生处处长巩治国出席本次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在职与新入职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巩治国主持。

会上,新入职辅导员做了自我介绍,巩治国处长向各位新辅导员介绍了在座的各位在职辅导员和科室老师。随后,巩治国处长强调了暑期各项工作的重要性,表示了对各科室的关心与重视,并对各科室暑假期间及开学前后的各项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最后,张红旗书记针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爱”“严”“勤”“熟”“导”“用”“奖”“新”八字工作方法,从辅导员学习业务、带班特点、新辅导员刚接触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展开,着重强调了辅导员工作的特殊性、遵守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和辅导员工作方式转变的紧迫性。张红旗书记在新生入学教育、创新工作方面,结合学生工作特点讲述了自己的看法。辅导员们认真学习、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各科室暑期和开学前后的工作任务,提高了辅导员们对工作的重视程度,为将来学院工作开展开拓思路,而且推动了我校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9年7月12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暑期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届(2019)“燕山调研”出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