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凝心聚力杯”第七届教职工排球友谊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06-11 14:38    单位:燕山学院党政办公室    点击:

6月5日,山东财经大学“凝心聚力杯”第七届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在舜耕校区体育场举办。我校与商经学院联队团结一心,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和决赛过程中顽强拼搏,获得教职工排球友谊赛普通排球组第四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

山东财经大学“凝心聚力杯”举办七届以来,我校积极配合,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积极从教职工队伍中选拔培养队员,增强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运动员们拦网、快攻、妙传、扣杀,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气氛十分热烈。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达到了“强体魄、赛友谊、促交流”的目的。

赛后,我校党委书记王松领取奖杯,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陈晓兰、工会主席蒋继生与队员合影。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充分地显示出我校运动员良好的体育素质,增强了我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也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活跃了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为我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我校举行济南市第二血液供保中心"血站开放日"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莱芜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