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莱芜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6-06 15:10    单位:燕山学院    点击:

6月5日上午,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莱芜分行银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莱芜建行办公楼举行。院长刘瑞波、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及党政办公室、财务处负责人,建行莱芜分行行长王腾江、副行长张爱忠、副行长唐元峰、朝阳支行行长卓海洋等出席签字仪式,魏新刚代表学校与建设银行莱芜分行副行长张爱忠共同签署了《银校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署的银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建立全面长远、诚实守信、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将从人才培养及培训、金融业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搭建互利双赢平台,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此举将推动银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

根据协议内容,建行莱芜分行将为我校提供基本结算、个人金融、融资授信、保险与职业年金、专项发展基金、金融实训基地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服务,同时推荐符合我校学术及实践经验要求的专家、领导担任学校兼职教授,并同意接收我校部分品学兼优的对口专业的学生来行实习和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我校也将利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及科技研发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为建行莱芜分行提供人才培养、业务培训、金融产品研究与开发等方面的支持。

 

上一条:我校在“凝心聚力杯”第七届教职工排球友谊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一行来我校座谈并开展“互联网+新经济时代”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