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香山竞游乐 采摘诗画春——记2019“穿越诗画香山”徒步穿越活动

时间:2019-05-20 17:21    单位:    点击:

5月18日上午,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鲁中分社主办,山东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承办的2019“穿越诗画香山”徒步穿越活动在莱芜区香山度假村举行。我校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淘游团队成员在现场组织协调活动。淘游团队是由我校大一学生自行组建,为同学们提供各种服务的创业团队。

本次比赛设置三个卡点,卡点发放的卡片作为到点凭证,以时间长短作为比赛成绩标准,分设女子组和男子组。到达赛场后,学校领导和全部参赛教工与学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红梅绽燕苑 经典润心田 ——莱芜梆子大型革命历史剧《铡刀下的红梅》在我校隆重公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