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05-21 14:39    单位:燕山学院教务处    点击:

5月20日,学校在莱芜校区教学楼7105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副院长魏新刚、教务处处长李学峰、教务处相关人员及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李学峰主持。

李学峰首先就莱芜校区目前的教学情况作了简单介绍,鼓励同学们真实地反映教学各个环节的情况,直面问题展开讨论。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重点围绕学生普遍关心的教师授课情况、上机情况、网课选修、跨专业综合实训、教材选用、课程设置、教室安排、校园安全等多方面提出了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魏新刚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重要问题做了记录,还不时询问更多细节。他现场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教学、校园设施配备等相关问题,并对工作做了指导和调度。教务处相关人员也根据分工情况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最后,李学峰对同学们的发言和建议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与教务处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问题,共同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党员发展工作 下一条:香山竞游乐 采摘诗画春——记2019“穿越诗画香山”徒步穿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