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中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04 16:59    单位:燕山学院党政办公室    点击:

进一步推进学校发展规划全面落实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规范学校日常管理,6月3日上午,我校中期工作推进会在莱芜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刘瑞波,党委书记王松,副院长魏新刚,党委副书记张红旗,各处室、系(部、中心)主任参加会议。院长刘瑞波主持推进会。

推进会上,刘瑞波院长表示,新学期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教学发展和改革逐步深入,教师团队凝聚力日益增强,校园文化建设逐步完善,“四大王牌”活动如火如荼,大学生合唱团水平日益提高。学校本着“一切为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原则,通过工作汇报,更好的了解工作进展,明确工作重点,清晰未来发展方向,推动学校发展。

各处室、系(部、中心)主任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已经开展的工作、目前还存在的不足及未来的工作与规划等。各处室、系(部、中心)主任对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通过对日常教学、学科建设、教学研究活动、社会实践、校企合作、招生宣传等方面的梳理和汇报,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根据实际情况做出未来的工作计划。刘瑞波院长和王松书记针对各处室、系(部、中心)工作情况对已经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从制度建设、内部管理、部门协调、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瑞波院长从七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一、做好燕山调研专项调研的准备工作;二、做好双创学院校外导师聘任工作;三、做好大学生合唱团后续工作;四、做好2019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及信息采集工作;五、做好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工作;六、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准备工作;七、做好今年新进人员接待及安排布置工作。

本次会议是确定工作目标、服务学校发展的工作部署会,领受工作任务、规范学校日常管理的工作汇报会,是明确工作责任完善发展规划的工作推进会,是对学校工作的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保证了本学期任务的完成,为各处室、系(部、中心)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推动了学校未来发展。

 

上一条:我校在“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砥砺前行驰职场 未雨绸缪赢未来——记我校“情景模拟 赢在未来”首届大学生“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