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燕山学院2019年春季招聘会在明水校区成功举办

时间:2019-05-10 14:00    单位:燕山学院团委    点击:

5月10日,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明水校区后勤楼举办。学生工作处全体教工参加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2015级毕业生和部分16级同学到场参加。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招商银行、中国人寿、中国石油等75家大型企业到场参加,共提供2700多个岗位,其中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岗位有800多个,岗位涉及财会、营销、人力等多个方面,与我校设置专业相契合。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与用人单位交流热烈。应聘者仔细阅读用人单位展板与宣传单,结合自身专业寻找适合的工作岗位,向企业咨询薪资待遇等方面问题,经斟酌比对投递简历、登记信息;用人单位耐心向应聘者介绍企业情况、岗位需要、工作福利等信息;应聘者偶遇问题向辅导员老师进行咨询,辅导员老师耐心解答并给出指导性建议。最终,招聘会在应聘者与用人单位的愉快交流中结束。

(以下老师解答)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赢得了我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解决其就业问题,而且为16级等在校生提供了就业市场需求信息,有助于明确学习目标,同时有利于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更促进了我校就业工作的发展,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经济类人才,提高了我校的就业率与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我校组织党员赴河南省林州市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邵军来燕山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