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201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形势喜人     

时间:2011-05-12 09:01    单位:    点击:

日前,我院有96名学生分别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学校的复试资格。我院今年共有993名毕业生,截至4月底,737名本科生中协议合同签约率达61.1%;256名专科生中协议合同签约率达62.9%,较往年同期有明显提升,比例再居同类院校前列。

学院成立近六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院教育教学管理质量的提升,针对学生的学习实际和发展方向,积极探索因材施教、分类培养的新思路,根据学生基础水平,发展潜质、个人选择将学生分为就业、读研、出国留学等几种类型,并以此为基础积极采取措施,为学生发展创造利益条件,确实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取得了可喜成绩。


上一条:回顾建党历程 重温历史使命--记我院“万场党史报告进校 下一条:拼搏山经运动会 我院健儿再争强——记山东经济学院20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