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拼搏山经运动会 我院健儿再争强——记山东经济学院2011

时间:2011-04-29 17:14    单位:    点击:

4月29日上午8:00,山东经济学院2011年春季运动会在校本部体育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张体勤,院长郝书辰,党委副书记牟思伦,副院长张东超、崔友平,院长助理胡元木等党政领导及各院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郝书辰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所获成绩做出了总结,并提出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师生,展现山经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气势恢宏的团体操表演结束后,运动员们走上赛场,展开竞赛。
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秉承“团结、拼搏、友谊、育人”的运动宗旨,继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力拼搏,敢于争先,在径赛、田赛和趣味赛的比赛中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径赛场上,首先便是短跑冲刺的辉煌,孔贝获得男子学生组100m亚军,陈冉获女子100m冠军,赵鹏、张俊则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200m比赛的冠军。蔺玉峰在男子径赛项目中发挥出色,取得400m第二名和800m第一名的佳绩。学生接力项目中,我院更是凭借过硬的实力和协作的默契,一举摘得了此类比赛项目的所有冠军。另外,在长跑比赛的漫漫征程中,我院运动员也展现了惊人的毅力和不屈的信念,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外,教工组的比赛也是捷报连连,郭传明老师以明显的优势同时摘得了男子教工甲组100m和男子教工甲组400m的桂冠,曲娟老师在女子教工组200m比赛中一路领先,轻松夺冠。同时,我院也取得了女子教工组4*100m接力的冠军。
田赛场上,我院健儿李恩荣、赵亚平分别获得铅球男子学生组和女子学生组季军,冯斌获跳高男子学生组亚军。教工组的比赛更加精彩,曲娟老师以绝对优势获得女子教工组跳远冠军,刘佳老师获得女子教工组铅球季军,桑田老师则在男子教工组跳高比赛中获得季军。
趣味赛场成为了我院运动员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他们机智灵敏,力逐群雄,将男子学生组篮球投篮、男子学生组足球射门、男子学生组协同争先、女子学生组搬运接力和女子学生组排球发球的冠军全部收入囊中,获我院历年来参加校运会趣味项目的最好成绩。赵庆洋老师也在男子教工组篮球投篮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至此,为时一天半的精彩运动赛事在男子接力赛最后的角逐中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上,总裁判长宣布了各学院的比赛总成绩及单项奖的获奖名单,我院运动员凭借其突出的表现荣获学生组团体总成绩第二名,同时还获得了团体操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团结、和谐、成功的体育盛会,充分展现了我校蓬勃向上的发展局面和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和交流,促进了各院之间的团结、友谊,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燕山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上一条:我院201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形势喜人      下一条:我院荣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