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歌舞青春,唱响燕山——记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时间:2011-05-19 20:40    单位:    点击:

5月19日下午,我院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明水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常森,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王晓强受邀观看了比赛。济南市歌舞剧院师文娟老师、我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巩治国、史杰、秦岩老师,财政金融学院陈静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及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名选手闯进决赛,比赛在各位选手精彩的开场show中正式拉开序幕。来自我院的Azura乐队首先亮相,一首《冷酷到底》展示了他们深厚的唱功和精湛的乐器演奏技艺,接下来的选手为观众带来了各种风格的精彩演出,博得现场阵阵喝彩。第一轮比赛在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潘雪同学动感的舞蹈和清新的歌喉中结束,王玉等四位表现出色的选手成功晋级,其他六位选手进行清唱PK。师文娟老师对选手们的清唱表现一一点评之后,一号Azura乐队和五号选手李梦玉复活,与率先晋级的四位选手进行冠军的争夺。在最紧张的第三轮比赛中,选手们竞相发挥各自的优势,以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展现出各自的青春风采。比赛在师文娟老师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最终,我院选手王玉不负众望,一举夺得冠军,我院的Azura乐队、财政金融学院的李梦玉获得亚军,季军则为我院的姜明远、姜越、国际教育学院的潘雪获得,刘禹彤、王恒、王俊凯、April组合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追逐梦想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记者:张梦巧 高晓晗 秦雨秋 王琪 马向南 牛媛姗 王恒义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下一条:回顾建党历程 重温历史使命--记我院“万场党史报告进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