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时间:2011-06-09 11:45    单位:    点击:

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总体安排, 我院于6月8日下午就学院的教学工作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燕山学院常务副院长胡元木主持召开,各部门领导、系主任、教学办、学生办的老师以及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军结合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检查结果和反馈意见对我院的教学运行情况做了通报,并就2008年修订的培养方案的实施情况、学院的分类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简单介绍。各系主任交流了各系教学检查的开展情况,并就在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发表了意见。学生代表们围绕学院的培养方案、分类培养模式、教学及教学管理、教风、学风等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问题和建议。与会的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对一些需要跟其他相关部门协调解决或需要进一步探讨的问题,参会老师为同学们留下了邮箱,提供了交流解决的反馈渠道。

会议最后,胡院长总结发言。胡院长指出我院的学生学习基础较好,录取分数较高,但相比经济学院的学生和其他在一批次和二批次录取学生还有差距。胡院长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大学四年的学习时间,利用大学优越的学习环境和教学资源,努力学习,提高自己。胡院长还进一步探讨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希望在座的师生对此进行更深入地研究,提出自己的建议。

上一条:省专家组检查评估我院大学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歌舞青春,唱响燕山——记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