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教职工 校友 其他访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NCUK国际硕士直通车--杜伦大学

时间:2021-06-07 09:45    单位:    点击:

undefined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始建于1832年,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学校分为2个校区,即杜伦市校区和女王校区。杜伦大学是一所学院制大学 (英国仅存的其他两所学院制大学为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共分为16所学院。该校的许多学科都享有极高的社会声誉,她采用跨学科的方法进行教学和研究,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该校的大学图书馆规模庞大,是英国六大“世界主要图书馆”之一,藏书近200万册,杂志2500多种。作为全英格兰享有盛誉的著名大学,杜伦大学的各学术系负责开展学术与研究活动,这些系与各学院各成一体。学院不是单纯的教育实体,也不是单纯提供住宿的场所—他们为学生提供的是一个运动,交际和适合于居住的活动中心。

达勒姆(Durham)是一所世界一流的大学,它是全球杰出的教学和研究中心,拥有众多杰出人士的大学社区,独特而历史悠久的环境。

正如我们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的世界前100名中所显示的那样,达勒姆大学是世界领先的大学之一,在该排名中我们排名第86位。

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有16项达勒姆学科跻身世界前100名,其中,在世界前50名中有8学科。我们的两个学科在世界前10名中-考古学(第四名)和神学与宗教(第五名)

专业设置

硕士学位课程  法律英语语言研究学工程与技术学教育学商科与管理学文科,

人文科学与社会科学

专业名称

TIMES排名

英语

1

教育学

3

工程学

3

商科

9

法律

6

校园生活

杜伦大学占地227.8公顷,其中包括1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1座古代纪念碑,5个登记在册的一级文物保护建筑物,68个登记在册的二级文物保护建筑物以及44.9公顷的森林。杜伦校区主要的公共景点之一是建于1970年的面积为7.3公顷的植物园。

杜伦大学是一所学院制的大学。该校的学院是寄宿制学院,为学生参加社会与学术活动提供了极佳的场所。各学院不负责教学,教学由各系主管。但学院不只是为学生提供住宿,同时也组织迪斯科、艺术展览、客座讲学以及音乐会等各种活动。该校给每位学生都配备一名学院导师,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给予他们帮助。

杜伦大学拥有繁荣的剧院基础,学校大剧院Assembly Rooms在学期内每周都会排练学生的作品,而且它是学生作品得以演出的唯一场地。“学院四重奏”、“城堡礼拜”、“在夏”、“爱丁堡边缘文化节”、以及其他受欢迎的节目都会上演。

undefined

杜伦大学中85%的学生参加体育运动,杜伦运动队组织了50个校级运动俱乐部,这些俱乐部主要位于梅登堡的格雷汉姆运动中心。在梅登堡有26块场地,包括橄榄球、长曲棍球、网球等运动项目的场地。另外,其他的设施还包括11船屋、两块人造草皮、一个健身室、和举重练习室。杜伦大学的Racecourse还有8块供板球,橄榄球、壁球、和足球运动的场地。

undefined

杜伦大学是一所很独特的大学:一个融合了大学古老传统与现代价值的大学。我们力求最高的学术声誉及研究成果,真正改变社会、世界。我们同样致力于卓越的教学,教育和知识的传播。

undefined

 

上一条:NCUK国际硕士直通车--谢菲尔德大学 下一条:NCUK国际硕士直通车--曼彻斯特大学

关闭